我真的无言以对;我,污言以对

最近从网络和电视看到好多x新闻,都是年轻父母惹出的事,真行啊,现在可不是什么“你们会玩”之类,这要谈到太多的事了。

那天看新闻,一年轻夫妻,吵架就引爆天然气,整栋楼都被震得摇摇晃晃,我靠,拜托,你们夫妻吵架用整栋楼人的性命开玩笑,真是活久见!现在又来说说年轻夫妻吵架——

很多90后,00后小夫妻吵架,有孩子的,就摔孩子,赫-赫==你他妈!

刚又看到https://feed.mix.sina.com.cn/link_card/redirect?url=http%3A%2F%2Fhenan.sina.com.cn%2Fnews%2Fs%2F2016-04-25%2Fdetail-ifxrpvcy4417771.shtml这个,00后生孩子。这事引起微博网友热议,大多是

真的这样可以吗,前途呢,NTM没了,孩子就把你束缚起来了,想走哪里都不行,大好年华也将全部倾注在孩子身上,哎,可悲。大好年华本来是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或者想做的事,然而他们呢,真是可悲啊!!!


(以上是我自己看法)
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琥珀丶琥珀君 | Powered by LOFTER